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沙發茶幾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嫦娥飛月守廣寒、人在天際心思凡。 后羿望月心生嘆、美麗嬌娘在天邊。 人生如夢夢也短、能相守時別留憾。 今生若能飛廣漢、別等來生再續緣。

綠樹上幾只金黃的樹葉 蝴蝶般在天空翩翩起舞 最終 被頑皮的風吹到—— 吹到一泓澄澈的湖中 我在湖邊徑自彳亍 夕陽西下,太陽徘徊在海平面 熾熱的橙光灑滿大地 湖面被染得萬分絢麗 仿佛胭脂水暈滿了湖面 那葉扁舟 在赤橙的鏡面 輕輕劃動著 它仿佛深情款款地 凝望著那棵大樹: 葳蕤的葉 粗壯的干 黛綠的芽 沒有一處沒被瀉滿陽光 沒有一處不楚楚動人 在冥冥間 夕陽把最后一縷火焰 也給貪婪地奪走了 霎時間天地間 一片混沌 一片漆黑 一片凌亂 明月遲遲沒有點亮 整個世界 朦朧間 我隱隱約約地望見—— 望見小船那無形的手 蕩起了雙槳 緩緩駛向一個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不覺中 蟬鳴杳杳 人影幢幢 月光皎皎 繁星點點 那座小舟已漸行漸遠 恐怕永遠都不會回來 但它仍含情脈脈地注視—— 注視著它的家鄉 我定睛一看 它被月光照耀 全身沁滿了晶瑩的淚珠 淚早已潸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減肥雞湯文案 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3、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4、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5、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6、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1、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2、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15、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1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7、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18、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鼓勵自己減肥的文案 1、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5、我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6、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7、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么! 9、我一定要堅持晚飯后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10、加油!你肯定能瘦的! 11、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2、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bidushe)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我們女人都要做愛漂亮美麗的女人,現在胖是影響我們的美麗,趁現在年輕點去把它掙回來,以后老天肯定好好獎勵你!減肥這件事,我固執了六年之久。就證明我是真的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一口氣完成吧。 15、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18、我堅決要洗心革面,美女大變身! 19、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0、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減肥的文案 1、大寒多吃酸,養生又減肥,檸檬蜂蜜水,美膚潤腸宜,飯前吃番茄,貼心消脂肪,青蘋果熬粥,補心益氣方,早晚喝酸奶,調節腸菌群,山楂泡水喝,健胃助消化,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 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3、香煙要燒到同歸于盡,老酒要喝到六親不認。麻將要搓到赤膊上陣,紙牌要打到披星戴月。吹牛要吹到自己不信,拍馬要拍到昏天黑地。跳舞要跳到精疲力竭,減肥要減到奄奄一息。 4、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8、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10、堅持就是勝利! 11、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2、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14、經濟危機有多慘?富翁開始“割肉”了,發誓要減少情人的開支了;闊佬決心減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開始縮水了,決定只跟你一個人發短信了。 15、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8、小時候,吃飯最高興,長大了吃飯最頭疼。小時候父母盼胖點,長大了自己盼瘦點。胖點瘦點沒啥,減肥適度,讓父母安心,百善孝為先,健康最重要! 19、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23、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借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6、竹子渾身上下都是寶。竹子可作為觀賞植物來種植,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建筑材料。竹筍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美味可口、營養豐富,即是減肥又是防止腸癌的健康食品。竹葉具有凈化空氣、減少噪音、改善環境功能。也可以治病和包粽子。竹根可以雕刻成各種各樣的藝術品,竹子也可以做成不同的樂器…… 2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8、丈夫一夜未歸,妻子很生氣!丈夫: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妻子:你為我什么啊?!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氣我!丈夫:對啊!我為了幫你減肥啊! 29、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0、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推薦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岡山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新北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g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