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臺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她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耍脾氣,時間久了,他厭倦了,不像以前那樣哄著她讓著她了,他受不了她的脾氣了。 這次是無聲的戰爭,兩個人只是靜靜地坐著。后來他還是舍不得看她難過,哄了她。可是她卻還是不肯退步。 他第一次不理她,轉身離開。她想留住他,可那句話怎么也說不出口。就這樣讓他離開了。 驕傲的公主再也忍不住淚水了,她哭了,內心無力的哭泣,她沒想到男孩也會離開她,她沒想到男孩這次真的走了。 男孩子走的這幾天,女孩一直都在想,他這次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雖然很怕他離開自己,但是驕傲的公主就是不肯先退步,心里在等男孩像以前一樣回來找她。 都過了一個星期了,男孩始終沒有聯系她。她發現她真的不能沒有他,女孩孤單的坐在地上回憶著有他的日子,回憶著那點點滴滴的過去~ 她無助,她哭泣。刷牙的時候,沒有人再為自己準備好牙膏牙刷,鏡子里面現在是孤單單的一個人。好想他。 男孩回到自己家,他抽著煙,內心隱隱作痛,強忍著讓自己不去想她,可還是為她擔心,不知道她自己能不能照顧好自己。 好想讓他再回到自己身邊,哄著她,陪著她。看著兩個人的照片,越想越心痛,越想越孤單。但是那通電話卻怎么都撥不出去,編輯好的短信怎么都發不出去。 只能靠酒精來麻痹自己,以為喝醉了就沒事了。但是喝醉了更想她。 兩個人都希望可以在看到他(她)一眼。想在馬路上尋找他(她)的身影,可卻總是向左走向右走。 一個月過去了,他實在太愛她了,不知道她現在氣消了沒有。買了鮮花回來找她,家里卻沒人。于是他在門外等她回來,想著她淘氣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她回來了。男孩心想,從此以后不離不棄。再也不會再她傷心的 時候離她而去了。 但是女孩卻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抹殺掉了剛才的笑臉,半天才說了一句話“能不能再說一句我愛你 送天下情侶幾句話 很多情侶都是這樣,原本都很愛對方,都想白頭偕老,可最后還是分手了那么最后的分手到底是誰的錯?雖然女孩有了新的男朋友,但是她心里愛的還是他也許只有時間才能撫平兩個人內心的創傷。不要說誰付出的比誰多,愛情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沒有多與少之分,只有愛與不愛。錯與對,都不重要了…… 錯過了時間,追不回……把握好時間。不要讓自己后悔。

世道人心,原真最好,世上飯菜,原食最香。因了下鄉扶貧機緣,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苞谷棒兒、茅草穗兒、野菊花兒、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 一天,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先自起了口腹之欲,再經不住攤主煽惑,于是買了三個回來,很快將兩根洗白白,蒸著吃了個“口蜜腹餞”,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經過匆忙數天,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忽被案頭一袋撓手,拭目去看,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待張口定睛細看,原是紅薯起了小秧,心里一憂一喜,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浪費了,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孰料那花嬌貴,或岔生,抑或也是倔脾氣,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我當即松土,將紅薯擁躉其中,過程沒怎么復雜,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我將紅薯插入土中,將其周邊壓緊,淋浴了頭茬水,放在光照下。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便又忙其他去了。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再難于集中到此處,家也是個旅店,奔波勞碌一天到晚,回來扥展就睡著。家里溫熱,賤肚子難盛油,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只是于這紅薯,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我寫材料焪乏了,去陽臺開窗透氣。嚯,眼角的余光處,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我迅疾正眼看去,我的天!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已經漫過盆面了,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即喚妻兒來賞,兩位看客如風聚攏,也是嘖嘆不已,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我就把娘倆支走了,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喜不迭地細細澆水,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此后,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前后左右照兩張,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給一點陽光和溫暖,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招人心疼。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不吃,專等它出秧后,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一個還拿回老家,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然,知否知否,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就是不見多大變化。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納悶了幾許。原來刻意去求的,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許,于紅薯來說,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我養的這盤茂盛,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瞧著好養活,同理的弄法,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問題到底出在哪里?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且來憐取眼前吧。春天是一天天到了,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擺在書桌之上,“薯之高擱”,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傲人的長勢兒,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秀氣盈盈,生機勃勃,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而當我坐于書桌旁,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滿盤就活了。這真是“撐起兩根窮骨頭,養活一團春意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而且,豈止是兩根?我數了數,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互相競賽似的,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她們感激我,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一種生機和活力、一種向上的、積極的、愉悅的感覺。 呦呵,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而她之所以到來,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總是有著生分在,唯這紅薯葉子,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所求無多,奉獻不少,像自帶魔法一般,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我會抱起她,站在陽臺上,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又是一季春來早,秦中到處草木蔓發,生機無限啊。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我捧書悅讀,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安安清清之旁,真是大好不過。而在這全系里,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平常生涯,當懂得創意樂活,也要懂得簡靜取舍,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天是一根冰棍兒,舔上去涼甜爽口。我童年的時候,到了夏天故鄉小學的門口總有一個賣冰棍兒的老頭兒。放學后小學生們像是一股怒潮涌出校門。老頭兒扯著粗啞的嗓子高喊:“冰棍兒,好吃不貴的冰棍兒,一毛錢一根……” 我們這群孩子被吸引了過去,緊緊圍著他,紛紛從口袋里掏出父母給的零錢遞給他。他臉上樂開了花,忙得前仰后合,從面前的白泡沫箱里矯捷地取出冰棍兒遞給我們。 我翻遍口袋,只摸到一枚五分的鋼镚兒。小伙伴小虎盯著我手心看,高興地對我說:“我早晨買了一支鉛筆,口袋里也只剩下五分錢了,咱倆合在一起就夠買一根冰棍兒了!” 我們將兩個鋼镚兒摞在一起遞給老頭兒,他遞給我一根冰棍兒。我拿著它深深舔了一口,感覺美滋滋、甜絲絲的,然后再將它伸到小虎嘴邊,小虎也舔了一口,最后我們把這根冰棍兒舔干吮凈,只剩下一根木棍兒。 那時候我覺得冰棍兒是夏天最爽口的零食。長大之后,我口袋里的錢可以買很多冰棍兒,卻不再喜歡吃它了,也根本吃不出童年的味道。我總是懷念那個兩個人舔一根冰棍兒的夏天。 夏天是一片綠蔭,清涼而又熱鬧。很多年前,我家屋后有一片小樹林。到了夏天,那些樹木郁郁蔥蔥,遠望去猶如一座座青山。中午的時候烈日當空,熱氣蒸騰。小樹林里濃蔭如織,涼意濃郁。村民們紛紛搬著凳子、扛著竹席到小樹林里乘涼。他們坐在一起談些家長里短,或者玩撲克牌。我與小伙伴們在綠蔭下追逐嬉鬧,迸發出一片歡聲笑語。 轉瞬之間,我長大了,在陌生的城市漂泊。縱橫交錯的街道將城市劃成許多區域,重重疊疊的鋼筋水泥分割出不計其數的小空間。我們不知道左鄰右舍是誰,也不會和鄰居們互相來往,更不知道樓下玩耍的孩子是誰家的孩子。我們在自己的小世界呆煩了便到公園或動物園溜達一圈,欣賞一下那些從森林移植過來的花草樹木,賞玩一下那些從野外捕捉到的珍禽野獸,與那些熙熙攘攘的陌生人冷眼相向。 我總覺得在城市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了,人與大自然的距離更遠了。人一旦遠離情誼與自然,生命便喪失新鮮的養分。我們在城市中孤獨而又繁忙,像是不可一世的王者,也像是可憐巴巴的孤兒。我總是懷念小時候的那一片綠蔭,懷念從前的夏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家具設計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新北三重兒童房沙發工廠新竹北區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桃園楊梅陽台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g66jg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